close

公主有名字,但這次沒有用出來

因為我很花心,所以王子很多(喂!

 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 

印象最深刻的王子?

「好像叫……托托吧?」安維
「可怕的不是牠,而是公主接下來的反應……」弗爾瑪
「雖然知道公主會去調查我們覺醒後的模樣……」利德
「但還是沒想到公主會因為這原因而把他覺醒……」恰皮塔


公主的說法…
「當一個男人問你要當他的朋友還是主人,你會選擇哪一個?」
……
……
……
「當然是主人啦!廢話!」
所以就月亮覺醒了……


「主人~主人~」遠遠的就聞到心愛主人味道的托托,準備用誇張的姿勢撲到公主身上,完全不顧還有其他王子在場。
「托托坐下!」
「是!」公主一聲令下,托托的身體也在第一時間做出反應。
雖然托托在第一時間做出了反應,但公主臉上還是帶著不悅的表情。
「托托,我說過了多少次了,當我在和其他王子談話時不准撲上來!你這樣不乖!要處罰!」
教育狗狗最重要的一點,要在狗狗犯錯的當下立馬責罵牠,不然牠一下就忘記了。
雖然主人這點做得非常好,但是狗狗有沒有聽進去,就是另一回事了…
看著被公主越罵,臉上笑容越大的托托,多萊頭痛的用手指揉捏著雙眉間,等等公主如果爆發,要把誰推出去比較好?
「又開始了嗎?」弗洛斯特皺起眉頭,看這氣到青筋已經要爆出來的公主,正在思索等等要怎麼阻止她。
雖然公主平常時除了一點小嗜好外,其實是很隨和好相處的,但只要情緒一爆發,連他這個高貴的雪之一族的皇太子也不能確定能安撫阻止得了她。
「在他腦門上開個洞通風一下,或許比較不會惹公主生氣。」卡伊里默默的拔出黑色手槍,上膛,準備一槍打爆托托的腦門。
「這樣不行!你這樣做公主會傷心難過的!」傑拉德一臉正色的阻止準備開槍的卡伊里,如果卡伊里真的開槍的話,公主一定會氣到好幾天不回家的。
「我是覺得這次應該是沒什麼問題。」發現其他王子的視線集中在自己身上,恰皮塔用手指向托托緊握的右手上,「牠右手握的,不就是召喚券嗎?」
原來如此。在場的王子們一副理解的樣子點了點頭。
「托托,你到底有沒有在聽我說話?」看著托托一副開心的樣子,公主心裡頭那把火更盛,說話的音量也越來越大。
「主人,你看,這是剛剛我去池子找到的,主人給妳。」托托將右手握著的召喚券放到公主手上,用一臉期盼的表情看著公主。
……
……
世界又恢復了和平。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夢100 托托
    全站熱搜

    法爾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