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我要……支配足球。」

 

自從……在電視上看見聖帝後,她就知道,如果要到那個人身邊,只有在離自己自己最近的國中足球比賽──勝光之路大賽中得到優勝才行。

在上了國中後,她就轉了很多次學,每一次轉學,都代表她看不到那所學校的足球社的希望,在看不到希望的同時,她也用那所學校足球社社員的身份作出第五院最無法容忍的事──違抗命令。

第五院也因為這樣,給了她一個稱號──黑羊。

在一群乖乖聽話的白羊中,更顯突兀,讓人一眼就看見,在她體內的反抗因子。

其實她這樣做跟源種有什麼差別呢?都是來摧毀足球社的。

直到她決定轉到雷門──反抗第五院的大本營。

這次她不急著加入足球社,而是每天每天在足球社練習時去看他們練習。

她想知道他們有沒有希望,而事實也確定了,雷門是有希望的。

雖然是很微小、還很不成熟,但她確實在他們眼中看到了……想要自由踢足球的希望。

她也遇到了在10年前的那個想要踢足球,卻不知道從何下手的那個男孩……松風天馬,他也是開啟雷門國中反抗第五院的那個革命之風。

那教會革命之風踢球的她又算什麼呢?

她也不在意,只要知道當初那個男孩還是像當初一樣那麼喜歡足球就好了。

『你希望我教你踢足球?可是我過幾天就要走了耶,不然我先教你盤球吧,盤球可是中場最重要的技巧喔,你看,像這樣、這樣踢喔,看起來很簡單,但是要不撞到瓶子也是很困難的。』

『恩,我會好好練習的。吶,我們……還會再見面嗎?』

『如果你還是一直這麼喜歡足球的話,我們一定會再見面的,我們勾勾手。』

『勾勾手指頭,說謊的人要吞一千根針。』

雖然在10年後的現在,她和松風天馬的目的不太一樣,但也都是為了想踢自己的足球而努力。

這樣有什麼不好呢?

也沒什麼不好。

雖然她在不斷轉學的過程中知道了某些事實,也答應了一些人某些事。

但在時機成熟前,她是不會跟任何人說的。

她也相信在時機成熟的哪天,他會變回她所熟悉的那個樣子回來她身邊的。

在那天之前,她會和松風天馬以及雷門其他人一起努力。

直到能真正站到他面前的那天到來……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法爾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