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夢的另一邊—不可思議之國王子篇

這篇算是哥哥故事的前篇,沒意外這種前篇應該還有1-2篇吧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一棟實木建造的小木屋就豎立於幽靜的森林中。
房子內沒有過多的擺設,木頭做的桌子上放著的是十分美味的點心以及紅茶。
「那麼……今天來這裡的目的是什麼呢?」
戴著帽子的青年輕啜了一口紅茶,然後轉頭望向坐在主位上的人。
「有什麼新的謎題嗎?」
另一位戴著單邊眼睛,手上拿著水煙的青年如此說道。
「還是要去哪裡玩呢?」
戴著帽子,有著一雙兔耳的少年問。
「喵~~今天輪到我決定了吧!」
有著一對貓耳,臉上總是掛著一副吊兒郎當的男子大聲的說。
「才不要!柴郡貓每次決定的事情都沒有好的結果!」
「才沒有喵,是瑪奇亞太笨了好不好!」
「你說什麼!?」
「啊啊…你們不要再吵了啦!」
有著一頭漂亮金髮,頭上有兔耳的少年阻止正要吵架的兩個人。
「不管瘋帽子先生要做什麼我都同意喔!」
有著紅黑兩種髮色的少年用一臉崇拜的表情看著戴帽子的青年。
「哈茲,你可以不用跟著我一起做喔。」
「真是的,只要聚在一起就是會這樣呢……」
「呵呵……」
坐在主位上的人——一頭白髮一臉慈祥的老太太望著正在打鬧的大家,不經意的笑了出來。
剩下最後一位有了一頭捲翹藍髮還有鼠耳的少年正窩在她的大腿上,就像一隻可愛的小老鼠一樣地睡覺著。
「這有什麼好笑的嗎?」
「這是新的謎題嗎?」
「喵~~妳在笑我對不對?我要生氣囉!」
「啊……到底有什麼好笑的?」
看到大家因為自己不小心發出的笑聲而感到不滿的反應,她也不著急,慢慢的回答:「看著你們這麼開心的樣子我就覺得很開心啊……」
「這樣很開心……?」
「這也是新的謎題嗎?」
「喵~~妳再這樣說我就要生氣囉!」
「我們這樣哪裡像是開心啊!」
對於大家的反擊,她也不多做回應,看了一眼牆上的時鐘,手像是懷念似的摸了摸躺在他大腿上的少年的頭,眼睛望著大家。
「看到你們這樣我就放心了,時間也差不多了,你們該回去囉!」
「回去?」
「這句話是什麼意思?」
「喵~~你想趕我們走?」
「哈……這裡這麼好玩我還不想回去啊!」
「不行喔……回家的時間到了……夢……該醒了……」也不等他們回應,她一彈手指,原本在屋內的其他人就消失無蹤了。
而她則是繼續坐在桌前,將剩下的紅茶喝完。
「妳這樣做好嗎?」
從門外走入一位看起來不滿10歲的少年,但他臉上卻有著與他年齡不符合的老成。
「就當作是一個無聊老婆婆的唯一興趣吧。」
「妳知道妳是可以回去找他們的?」
「不一樣了,我已經不是他們當年所看見的那個女孩了,現在的我只是一個年邁等死的老婆婆罷了。」
「那麼妳為什麼還要見他們呢?」
「呵呵……你覺得呢?你自己不也一樣嗎?」
「……真是的,就會用這種話來反擊我……」

arrow
arrow

    法爾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